低碳走起,拒绝尾气污染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4-8-11 19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还有一段时间就暑假结束了,undefined 你去上学还是骑着苦逼助力车?undefined 或者是山地自行车?undefined 骑摩托单车担心车被了。undefined 不如来整些特别的吧。。。undefined 自平衡独轮车,让你成为街上的一道风景线!从此不怕车被偷,不怕交警叔叔抓了!undefined 此车为短途代步神器,到了目的地只要你把电源关掉就可以提着走。上班,上学,都是一级棒,低碳。。环保,现俱乐部推出分期付款,只需身份证复印件,学生党出示本人学生证即可在本俱乐部办理购车分期付款啦!手续简单,分期压力也不大,不收取任何利息。
有兴趣的可以来我们俱乐部了解,也可以加我们俱乐部QQ咨询。
地址:梅州中学往前100米工商银行侧,直进70米幽灵骑士俱乐部。
联系电话:13622473171
嘉大短号:63171
俱乐部QQ:369115049
陌陌群号:13794413

20140409_221335.jpg

20140707_202750.jpg

20140707_202813.jpg

1394369927994.jpeg

mmexport1405125620378.jpg

20131108_172850.jpg

签到天数: 120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8-11 19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碳广告啊·······卖这个应该很赚钱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1 19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ast清风 发表于 2014-8-11 19:19
低碳广告啊·······卖这个应该很赚钱啊

赚屁卵,能维持店里开支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0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8-11 19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花花 发表于 2014-8-11 19:46
赚屁卵,能维持店里开支就可以了

那么惨·······这个小区广场还有旅行玩玩就好,去刷街就没意思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1 19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ast清风 发表于 2014-8-11 19:50
那么惨·······这个小区广场还有旅行玩玩就好,去刷街就没意思啦

街还是得刷的,老是广场玩没意思的,就是要街上跑才有意思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0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8-11 20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花花 发表于 2014-8-11 19:54
街还是得刷的,老是广场玩没意思的,就是要街上跑才有意思的


很不安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1 20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,我想说的是,比自行车安全多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0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4-8-11 20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花花 发表于 2014-8-11 20:14
亲,我想说的是,比自行车安全多了!

谁说,自行车方便多了,转弯转角过大坑小意思啦·,你的,哈哈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1 20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ast清风 发表于 2014-8-11 20:25
谁说,自行车方便多了,转弯转角过大坑小意思啦·,你的,哈哈···

哈哈,我这个也一样的好吧,而且上坡,35度的坡毫无压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最新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找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