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个老人家打麻将

[复制链接] 0
收藏
3
回复
9258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20-9-29 23:16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20-9-30 07:26 编辑

四个老人家打麻将

      四个老人家打麻将,一圈后一人去厕所,上完厕所后把麻将这事给忘了,直接回家了。

    另外三人久等,见其未归,决定寻找。

    但谁也想不起刚才和他们在一起打麻将是谁了。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9 23:19:1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20-9-30 07:25 编辑

     真神医啊!

      昨天找了一大夫,把脉后,建议我多运动,不要买饮料,多喝白开水,多坐公交或步行,不要在外面吃饭,尽量吃素,少吃肉类和海鲜!

      我点了点头问他:我是啥毛病啊?

      老中医说:“收入太低,压力太大,不适合高消费,一花钱就上火!”

       ……真神医啊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9 23:21:5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20-9-30 07:24 编辑

      夜里老婆听到老公在哭,忙把老公叫醒,问咋了?

   老公说,梦见自己又结婚。

   老婆说,那不是挺好的么?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个吗,哭啥呀,该高兴才是?      

   老公说,入洞房时一揭盖头,原来还是你!

   老婆:滚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29 23:27:2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20-9-30 07:23 编辑

       昨晚和几个大老板一桌吃饭,我问他们:你们这么有钱,你们的理想和生活目标是什么?

       他们说:等再奋斗几年,就去农村,买个农家院,养点鸡鸭鹅狗猪,种点花草,春天挖野菜,夏天钓钓鱼,秋天扒包米,冬天扫扫雪,没事的时候约几个朋友斗斗地主,喝点小酒,吹吹牛皮!农村生活多美好啊!

       吃完饭我回家琢磨半天,妈的,土豪的理想就是我现在的生活,我还奋斗个屁啊!上床睡觉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最新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找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