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《全民大变身》汇总帖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0 15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紫曦 发表于 2014-10-15 18:57
可以不剪头发的么?啊哈哈

这个要根据发型师的建议来设计造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20 15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·素渊· 发表于 2014-10-15 23:24
有减肥教程就好罗

减肥教程其实有很多,关键很多人坚持不下来。所以《大变身》“君悦会所特别版” 就是有这些优势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4 10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怎么报名的啊,我也好想参加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6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4-11-4 11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说实话,照片拍的真的水平一般般,没有做后期就发出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4-11-4 12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期了都没一个男的,是没人报名呢,还是不让男的参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发表于 2015-1-21 16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屙罗涉碎 于 2015-1-21 16:48 编辑

  期待不一样的我

    好久没有上来时空里了,没有想到现在有这么一个为爱美的姐妹们变得更美更靓的好活动。看到变身后的美女,我也忍不住来报名,希望我也跟她们一样,

变成美丽的我。
    人很多时候都是生活在矛盾之中的,看我吧,遗传了我奶奶我爸爸的一头卷发,却希望自己拥有一头顺发,每每看到一头直发顺发的美女,我心里都是好生羡慕她们,幻想自己跟她们一样拥有飘逸的长发。同学、朋友们却都羡慕我有一头漂亮的卷发,连烫发的钱都可以省了,多好。虽然对于父母给予的肤发不能嫌弃和改变,但我自己对没有层次、略显干燥的卷发还是有不满意的。我曾经把卷发拉直了,想美美的做一回直发女,没想到倒显得脸盘太大,大家都说没有原来的卷发好看;也曾把长发剪短,以改变没有层次的效果,但大家又说短发不适合我,显得我年纪大了许多,没办法我只好又把头发留长。对于形象表现最重要的头发,我却但总找不到一款适合我的发型。相比于特殊的卷发,我最不满意的是自己的身材啦,156cm高却有60kg体重,显得胖而臃肿。小时候长在农村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帮家里干粗活重活的缘故,我的手臂、大腿都比一般人的粗大(),买衣服时经常是心仪的穿身上合体,手臂却卡得太紧不舒服,只好买大一码委曲求全。本来以为自己适合穿旗袍的,但肥大的手臂却让旗袍的短袖看起来一点都没有温婉娴淑的样子,有亵渎旗袍高大上的气质了。最可恶的还数肚腩,这或许跟我是办公室人员坐着干活时间多的原因吧,自己比较注意运动了,腰部还是肉肉的,实在拿此没办法啊。谁没有爱美之心呢,四十多岁的我也想青春美丽长在,但岁月就象一把刀,把青春一点一点的割掉送我们进入中年老年的时空里。我只想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我,期待大师们的妙笔生花,把我变得美美的……
《全民大变身》汇总帖 《全民大变身》汇总帖 《全民大变身》汇总帖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5-1-21 21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这个活动  早知道我就不剪头发 ,直接参加全民大变身  来这里任性一回的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最新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找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