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,再见;2013,你好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9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、自娱自乐 发表于 2013-1-1 13:27
你还在我还在,世界也还在。

好久不见,是时候露面了。新年快乐,额,觅得佳人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9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中小筑 发表于 2013-1-1 13:37
元旦快乐,小样童鞋,这是你在时空里的第三个年头了,一路走来感触颇多是吧
一路上有你有我在,即使我们只 ...

小筑元旦快乐,不知不觉又一年过去了,我在论坛也算是前辈了。希望新的一年,咱们都能健健康康的,开开心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9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unan0753 发表于 2013-1-1 16:59
很久没在时空看到你的影子了,怪想念的!小样小样向前冲,偶支持你,过来人祝你心想事成! ...

的确好久没有看到你了,很多潜水的都露面了,嘻嘻。。。新的一年,希望你可以万事顺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 19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妆 发表于 2013-1-1 17:23
样,今天考试的怎么样?一切顺利吧。也祝你心想事成,全家幸福,找份好工作!
...

累死了,又坐车5个小时,想死了。好饿好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7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3-1-1 19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样数星星 发表于 2013-1-1 19:15
小筑元旦快乐,不知不觉又一年过去了,我在论坛也算是前辈了。希望新的一年,咱们都能健健 ...

若小筑可以做主的话,就准你是前辈啦,身为前辈,啥该做啥不该做不用小筑明说的吧。新的一年里,愿你说的这些都可以实现,年底的时候我们再来侃过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1-1 21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3-1-2 15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样数星星 发表于 2012-12-31 23:01
忘记说谢谢了!O(∩_∩)O哈哈~生日必须快乐,所以现在在吃东西!亲,新年快乐 ...

铁过长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3-1-2 16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分明从帖子里看到了用心两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最新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找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